颈椎有问题的人一定要看

如今颈椎问题真的不少见。抬头有电脑,低头有手机,在这种“围攻”下,颈椎不好几乎成了现代人的“标配”。它不再成为中老年人的专利。 现在年轻人出现颈椎问题的也越来越多。

你是否被长期的颈椎问题困扰而痛苦不堪?

近来天气变冷, 得颈椎腰腿疼的客人越来越多。 由于疫情影响, 很多人不愿意到诊所治疗。所以随着气候变化,会感觉更厉害。

好消息!!

让你足不出户, 可以自己解决绝大部分的颈椎问题!!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欢迎参加 大多伦多痛症治疗中心创始人秀中医的痛症自我调理特惠专题课程及演示,100% 课程满意保证。 现场自我体验。

颈椎问题:  2022年12月19日 晚上7:30 -8:30PM  费用仅仅48加元

腰部问题: 2022年12月20日 晚上7:30 -8:30PM  费用仅仅48加元

膝盖问题: 2022年12月21日 晚上7:30 -8:30PM  费用仅仅48加元

三门课同时报 费用 仅仅: 99加元

电子转账:(Etransfer name)名字:    Show TCM Health

电子转账邮箱(Etransfer email):  showtcmhealth@gmail.com  (请务必确认邮箱拼写)

或微信报名支付。

 

100%课程满意保证, 如有对课程传授方法疗效不满意者, 可以要求退款。

机会绝对不容错过!如果不想继续承受颈椎病带来的痛苦及以后产生的更大影响, 就快来报名!

只花不到一次诊所治疗的费用, 就可以得到永久的问题解决。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报名后时间不合适的, 可以收到授课视频1个月的播放期。

报名电话:416-800-7417(Carrie)

微信: huangyu573226

微信扫码: